close

 

<赴澳洲倒數計時41天>


虛榮? 現實? 真實? 忽然而來的感嘆,也可能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泥當泥沼當中。地球在滾動,時間在流失,生活在改變,那麼...心呢?在拉扯的是自己,或是別人。或許有天回憶起不至於後悔;但是,能保留住的,會剩下些什麼呢?

不願意活在感嘆中,但求能尋得迷失的自己;命運捉弄,該如何分辨這其中的失與得。幸福,將深鎖門外;亦或冉升為一種精神,隨我而飛翔。張望、幻想、悲傷取而代之的是堅持、實際和樂觀。我,沒有選擇,是生命選擇了我。

世界總有平衡之道,任何怨言都有它的歸屬。在尋覓的...不僅僅是一個答案,還有答案背後的那一個理由。前進,是我唯一能走的路...  Study to be what you wish to see.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生活的小變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