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在台灣考了兩次IELTS TEST敗北,索然決定報10週語言學校電電我的英文,再另行打算。在朋友的介紹下,我選擇了Holmes College為我在澳洲學習的第一站。Holmes在墨爾本校區位於市中心,地理位置和學習環境很不錯,雖然跟多數私立學校一樣是在大樓中租的教室,但由於位在Parliament對面,離Fitzroy Gardens步行10分鐘,到China Town也只要5分鐘,每天在下課後有很多機會到處走走體驗生活。

我Book十週花費約$2500(不含教材及住宿),以下為學校資料:

Holmes College 

Holmes College
Address:
185 Spring St Melbourne Victoria 3000
Telephone:
Australia (03) 9662 2055
International +61 3 9662 2055
Website:
http://www.holmes.edu.au/

他們每週一開班,每四週舉行一次升級測驗,依程度分為Begining/Pre-Intermediate/Intermediate/Upper-Intermediate/Advanced or IELTS。我第一個加入的是Intermediate Class。他們使用的教材是Cambridge的版本(和IELTS考試方向一致),因為Carine在此之前並沒有嘗試過其他的語言學校,其中好壞無從比較。不過從櫃台小姐的和善笑容看來,這個開始是好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生活的小變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