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ly

喜歡在早上飛回Cairns,從窗外看出,那景色讓這段飛行更添意義。俯看大堡礁,湛藍碧綠相互輝應,大自然的感動,真是讓我最難以忘懷的。每每,抵達Cairns,總覺得有回家的感覺,也許因為這是我除了高雄之外待最久的城市了。儘管沒有我喜歡的蚵仔煎、臭豆腐、滷味和綿綿冰,但取而代之的是美麗的大海、溫暖的陽光和悠閒的生活...雖然吃真的真的還是我在Cairns的一大遺憾,不過只要讓我能一年回去大吃一次,那我也還算滿足了。(好啦!不要說吃的!)...看看窗外的美景吧!!

 

but          gbr 

就是喜歡Cairns,無論多熱多無聊 ...它,已是我心中的第二個故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生活的小變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