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當我結束7年從濃烈到虛無的感情之後,慶幸我能夠再次遇見Mr.Right,我明白我必須懂得放手,因為存在於我與他之間,有著我無法橫跨的鴻溝;而必須朝往不同方向前進的同時,用全新的態度學習去接受與擁有,努力珍惜每一刻不要猶豫,是我一路走來最大的人生體悟」

到底,是被什麼吸引著?  我也說不上來,然而,那種踏實感是我前所未有的。曾經,某天,以前的他跟我說過會有這樣的一天,我不相信,但,真的發生了...

他說: 這沒有什麼理由
我說: 你只是寂寞罷了

他說: 沒有人可以知道未來究竟如何
我說: 那是人們不願面對的藉口而已

他說: 女人身邊應該有個人照顧
我說: 是照顧或佔有慾很難說

他說: 你不相信愛情嗎
我說: 我不相信的是自己

我說: 我害怕迷路在自己的想像中
他說: 不要害怕.相信.是你唯一的導航

因為,愛,和被愛,我強迫自己變勇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生活的小變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